TeiS。

筆名是帝釋,澳家人,史宅。極地永久性居民。
不常上lof所以回覆很慢
三次元忙,佛系產糧,不建議follow。
三國本命子建和文若,唐本命是張九齡

2019Leo生賀(YOI/leoji)

我趕上了!!!!!!!!!!!

---

  每一年的7月,季光虹都會異常地糾結,有時候甚至從6月開始就會心不在焉。溜冰場所有人都知道,起因一定是在地球另一邊的那個人。


  季光虹每天訓練結束後都會跟Leo Facetime,就算訓練再累,在溜冰場摔得再痛也好,他都堅持每天晚上要和Leo Facetime,每次聽到他的聲音,就彷彿充滿了力量,又可以開心地迎接明天的到來。


  說來像是很容易的事情,但實行起來其實非常累人。大部份時間他們都有15小時的時差,Leo會在溜冰場而季光虹會在家裡,常常聊到一半光虹便會抵不住睡意,進入夢鄉。


  同一個溜冰場的伙伴看見季光虹頂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來訓練,不禁有點擔心他,這樣的精神狀態很容易就會摔了啊?光虹這是搞甚麼。


  「光虹,你昨晚去當小偷啦?你現在離成為國寶大概只剩一步之遙了。」


  季光虹看著他,鼓起腮回答著:「我只是昨天跟Leo聊久了而已。」


  大家都知道季光虹和美國選手Leo De La Iglesia還有泰國選手Phichit Chulanont的關係很好,但知道光虹和Leo在正交往的事卻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只有一起參加Grand Prix的選手知道,所以在普通選手眼中,晚上聊電話聊久了好像不太對勁,尤其是Leo也還在美國訓練。


  「可是他自己不是也要練習嗎?有時間和你聊電話?」他感到非常疑惑。


  「Leo每天都會和我Facetime哦!每天都會告訴我很多有趣的事!」季光虹一想到Leo告訴他的各種生活事就開始傻笑。


  「每天?這樣對Leo的負擔不會很大嗎……啊!教練在叫我了,回聊!」


  季光虹思考著,他以前從來沒有想過Leo的狀況,每天Facetime的時候,Leo總是笑著,像太陽一樣,也從來不會散發任何負能量。但每天Facetime時都是Leo在溜冰場,光虹在家中,每次都是Leo遷就他,自己是不是太沒用了呢。


  ***


  季光虹想不通每天Facetime這件事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他決定打電話問Phichit。


  「Hi光虹!你現在不是應該在練習嗎?是不是有甚麼煩惱才打給我呢?」Phichit已經習慣當季光虹的談心對象,當然,他並不介意,他就覺得光虹是個很可愛的弟弟,卻在賽場中無比堅毅,平常在生活中幫他一下當然沒問題。


  何況光虹幾乎每次找他都是感情煩惱,他也很想要了解一下光虹和Leo的感情狀況。


  說到底其實就是八卦。


  季光虹聽到Phichit的話,臉有點發熱,他的確好像太常找Phichit傾訴,猶豫著要不要自己解決問題。


  Phichit聽到季光虹沒有接話,大概猜到光虹在想甚麼,於是又接著說:「不要多想啦,有甚麼想問想說就說吧,我今天休息,閒著呢。」


  「你知道的,我每天都會和Leo Facetime,但這樣會不會使他很累呀?每天都是他在遷就我的時間。」季光虹靠在溜冰場的欄杆上打電話,全然沒聽到教練在叫他。


  Phichit思考了一會兒,然後季光虹的電話那邊傳來了一陣大笑聲。


  這使季光虹更悶悶不樂了,這有甚麼好笑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光虹我覺得你傻得有點可愛啊哈哈哈哈」還沒等光虹開口,Phichit又繼續說:「如果Leo不願意的話又怎麼會願意每天跟你Facetime。談戀愛這種事情呢,是雙向的,你是不是覺得每天訓練完之後能看到Leo的臉、聽到他的聲音就會很放鬆?」


  「嗯。」季光虹不加思索回應著,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回到家和Leo聊天,甚至比吃晚餐更期待。


  「那樣的話Leo也是一樣,你看到他會感到開心,他看到你也是一樣啊,你自己也知道其實在溜冰場Facetime是件很麻煩的事吧,可是這半年他也是很堅持和你每天聊天,雖然我不是他,不知道他怎麼想,但他絕對不會討厭這件事的。」


  Phichit覺得自己挺了解Leo的,在Leo眼中,光虹是對他很重要的人,況且他們還在熱戀期,要不是異地,他們肯定天天膩在一起。


  「你說的好像很有道理……但我還有一件事想要你幫忙。」


  季光虹所謂的這個忙,其實就是想要Phichit幫忙買去美國的機票,他決定任性一回,所以要瞞著教練。


  Phichit也就只能開解一下他,Leo真正的想法還是要他本人才知道,那去見他一面不就好了嗎!


  前年Leo生日,光虹沒能去美國。


  上年Leo生日,Leo來中國找光虹了。


  今年Leo生日,季光虹決定要由他做主動的一方,去找Leo為他慶生。


  他已經錯過了太多次在Leo的家為他過生日的機會了,不能夠總讓Leo遷就他,他也要展示他的男子氣概!


  ***


  Leo De La Iglesia正在等00:00,每一年季光虹都會準時發來Facetime Request。


  他覺得今年也一樣,季光虹一定是第一個跟他說生日快樂的那個人。


  然而,時鐘已經走到00:15了,自己的手機依然沒有甚麼動靜,說不失望那肯定是假的。


  突然門鈴一頓狂響,明顯就是有人在狂按,大半夜的這樣按門鈴挺擾人的,Leo皺起眉頭去開門。


  一開門就看到有個亞洲男生在他家們前來回踱步,口中還念念有詞「天啊加州也太熱了吧等下見到Leo到底應該要說甚麼啊天啊原來會這麼緊張的嗎……」


  季光虹還沒注意到門已經開了就被緊抱著了,他知道這是他的男朋友,Leo總是非常溫暖,季光虹貪戀著他的體溫,一時忘了要說的話。


  兩人在門口相擁了一段時,等Leo終於放開他時,伴隨了一個問句:「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為甚麼會在這裡不重要。」季光虹回憶著他看過的那些霸道總裁小說,試著模仿裡面的台詞「重要的是我現在在這裡!」


  Leo看著眼前的人,心裡想著為甚麼有人可以這麼可愛,特別奶凶的感覺。


  「Leo,生日快樂!」季光虹說完之後便掂起了腳,在他戀人的唇上輕輕地印上一吻。


  不帶情欲,也沒有任何技巧,就只是兩唇相觸,宛如祝福般的一吻。不管這是不是季光虹的本意,他都決定把這個吻當成生日禮物。


  他正過著最棒的生日呢!

---END---

评论(4)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