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S。

筆名是帝釋,澳家人,史宅。極地永久性居民。
不常上lof所以回覆很慢
三次元忙,佛系產糧,不建議follow。
三國本命子建和文若,唐本命是張九齡

アンブレラ(Umbrella)中文歌詞

這個是動畫第6集杏也對著Q曉說優點的那首插入曲

日語是咸魚自學:3 聽譯可能有錯 用愛發電 請大家見諒

不要臉私心打個曉杏tag(頂鍋蓋)

喜歡作品記得買CD/DVD/BD支持官方哦!

請不要二次轉載哦謝謝大家

------------

アンブレラ(Umbrella)


像是不會停止 too much rain

始終站著的你一言不發  把雨傘遞給了我

本想著被淋濕也好  別做多餘的事吧

但那也不過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在同一時代  同一片天空下  活著這件事也好(連繫著)

像是要迷失時  並不是獨單一人這件事也好

一起同行這件事也好


即使是一直以來並不率直的我

也能明白相遇的意義

難以跨越的日子也好  流下眼淚的日子也好

那個下著雨的的日子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像是不會消失  too much pain

對於蜷縮著的我一言不發卻來敲我的門

本想著跟你沒關係  就說別做多餘的事吧

但我從不知道  那個想要回應的自己原來是存在的啊


在同一時代  同一片天空下  活著這件事也好(相依著)

像是要氣餒時  並不是獨單一人這件事也好

一同挑戰這件事也好


即使是一直以來並不溫柔的我

也能明白相遇的意義

停下腳步的日子也好心碎的日子也好

稍遠的路  還能繼續走下去吧


在空無一人的黑暗中  不知不覺間變得對人恐懼

塞起雙耳  封閉自我

雨傘有何意義?  不是為了隱藏面貌

心‧正在降下雨水  是為了前行

我能聽見有人正在呼喚著我


即使是一直以來並不率直的我

也能明白相遇的意義

難以跨越的日子也好  流下眼淚的日子也好

那個下著雨的的日子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稍遠的路  還能走得更遠  對  與你同行

雨終於停下  直到光芒把天空吞沒的那天

评论(3)

热度(62)